日网友吐槽亚冠抽签:必有1队晋级 但别打架就好

2017-06-07 09: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 2017年亚冠联赛的8强对阵抽签结果当天揭晓,日本J联赛的两支球队川崎前锋和浦和红钻上演德比战,日本媒体指出,这也意味着必然有一支日本球队晋级4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之间的胜者。

日媒介绍,8强赛抽签,有1/3的概率会出现日本、中国的德比之战,结果显示如此。虽然意味着不可能同时有两支日本球队晋级8强,但也确保了一个4强席位。这也是继2015年的大阪钢巴以来,日本球队再度打入亚冠半决赛。当时钢巴败给了广州恒大,无缘决赛。日本球队自浦和、钢巴分别在2007年、2008年夺冠以来,已经10年与亚冠王者无缘。过去亚冠曾有过三次日本德比,尤其是2008年半决赛,钢巴4-2总比分战胜浦和,阻止了后者的卫冕野心,最终夺冠让人印象深刻。

本赛季伊始,日本J联赛主席就明言目标是夺得冠军,以冠军身份参加今年12月在UAE举行的世俱杯。浦和和川崎主力今日得知抽签结果后,也对晋级4强信心十足'

日本网友吐槽,“肯定会有一直日本球队晋级”“无论半决赛对手是恒大还是上港,都很期待日本球队可以淘汰其晋级”,“中日球队对决,别打架就好”,“别像之前济州联和浦和爆发如此难堪的暴力冲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