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变阵!卢:JR仍先发 詹皇:降速?那不是我们打法

2017-06-07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拒变阵!卢:JR仍先发 詹皇:降速?那不是我们打法

在总决赛上0-2落后的骑士是否会变阵,这是一个大家关注的话题,而今天,骑士主教练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G3仍是JR先发。

在G1、G2打完后,JR表现低迷,加起来仅贡献3分、2篮板,运动战6投1中。在G2赛后,有知情人称,骑士很可能会用舒伯特顶替JR先发。舒伯特在G2中贡献了一些有侵略性的个人进攻,同时在防守杜兰特方面也取得一些成功。

上一场比赛舒伯特也是打到抽筋,要接受赛后输液治疗,今天训练他看起来状态恢复不错,和JR也进行了1对1对抗,二人都展示了很不错的精神面貌,他还鼓励JR继续保持。

另外,卢还表示,骑士会坚定地打快速节奏。众所周知,这是勇士的强项,而骑士的进攻节奏本赛季仅排名整个NBA第16位,只是平均水平。

“我想,主要是在我们打快速节奏时,要选择正确的出手机会,不失误,不给他们反击机会,”卢表示,“这就是我们的打法,我们不会因为对手是谁而改变自己的打法,我很有信心我们可以打这种风格。我们上赛季就是这么做的。很多人说我们不能这么打,但这就是我们的比赛打法。”

在勒布朗14年的职业生涯里,他的平均比赛节奏是90.6进攻回合,而这次总决赛G1、G2,骑士平均是105.5进攻回合。

今天有一位记者也是提问勒布朗,称G3是不是要多打阵地战,勒布朗表示拒绝。

“这不是我们的打法,我们打自己的节奏,我们这么打赢了很多比赛,所以我们不会改变,”勒布朗说道。

卢强调,内线大将汤普森的出场时间依然会保持较少的水平。

“这并不是因为他没有做到什么,我只是认为,对阵勇士,你必须要多得分才行,”卢表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