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骑士总经理要求大幅加薪 当前年薪不足两百万

2017-06-07 09: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骑士总经理要求大幅加薪 当前年薪不足两百万

克里夫兰骑士队目前正在进行总决赛,但他们有一个内部问题需要得到尽快解决。那就是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续约问题。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格里芬目前年薪不足两百万,他要求大幅加薪。

格里芬的合同将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到期,骑士队老板没有对续约问题发表任何的公开言论。但一位球队内部人士表示:“我希望格里芬能够尽快得到一份新合同,那是他应得的。”

格里芬吸引了包括奥兰多魔术队和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关注。但此前这两支球队要求面试格里芬,均遭到了骑士的决绝。

据消息人士透露,格里芬目前的年薪不足200万美元。对于一个带队连续三年杀入NBA总决赛、在去年夺得总冠军的总经理而言,这份薪水显得过低了。

骑士队的球员薪资高达1.28亿美元,为全联盟最高。然而,通过总决赛前两战看来,这样一支骑士队也不足以与拥有四巨头的金州勇士队抗衡。骑士队包括科沃尔等多名球员都即将成为自由球员。除了科沃尔之外,德隆-威廉姆斯、德里克-威廉姆斯和詹姆斯-琼斯也即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明年夏天,勒布朗几乎肯定会选择跳出当前合同,寻求一份超过2亿的续约。

勒布朗是格里芬的坚实支持者,而他与吉尔伯特的关系非常微妙。勒布朗已经不止一次公开力挺格里芬:“他做了非常伟大的工作,把这些球员联合在一起去争夺总冠军。”

据了解,格里芬最早可能会在总决赛第四战期间与骑士进行续约谈判。

格里芬2014年正式出任骑士队总经理,也是历史上第十任骑士总经理。格里芬上任后,就运作组建了勒布朗+厄文+勒夫的三巨头。此后他也不断为三巨头招兵买马,并最终帮助骑士在去年实现冠军梦。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