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谢震业送高考祝福:吃饱睡好相信自己

2017-06-07 09:1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谢杏芳谢震业送高考祝福:吃饱睡好相信自己

6月7日,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谢杏芳、张常宁、谢震业、董力等中国体坛明星在各自社交媒体上为考生们送上了祝福,为他们加油。

“明天就高考了,各位童鞋还是要吃饱睡好,高考年年有,奥运会4年一届,没事,相信自己的实力,加油加油。”国羽大将林丹爱妻谢杏芳在微博中写道。

为了给学子们鼓励,谢杏芳还专门贴出一张有加油头带的照片,球迷们称之为“蜜汁自拍角度”。

有了可爱的儿子小羽后,林丹与谢杏芳的生活自然都发生了改变。林丹坚持在赛场上的动力多了一份对儿子的爱。谢杏芳也变了,她改变了一直待在家里的常态,时常会带着小羽出门走走。

女排美女张常宁也在微博中写道:“祝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们#高考加油#逢考必过~希望你们可以做到考的全会 蒙的全对哦~你们都是最棒哒~要相信自己,没问题哒~ ”

田径名将谢震业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小时候手捧书本的照片,并写道:“明天就是紧张刺激的高考啦……来祝你们都学霸附体,逢考必过”!

同时,中国国家击剑队队员董力也不忘在这个时候为考生们送出祝福,“祝弟弟妹妹们高考顺利,笑看得与失,我心当自强”。

准备升读博士的“学霸”惠若琪更是免费为母校打广告,她写道:“明天高考开始啦!大家准备好了吗?哈哈,赶紧go to bed养精蓄锐,醒来打上鸡血直奔考场。友情提醒:双证请备齐哦哦。还有一句,有人来报南师大做我学弟学妹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