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训练场化身教练:我个人已尽力 期待队友更好

2017-06-07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训练场化身教练:我个人已尽力 期待队友更好

当地时间6月6日中午,骑士和勇士在克里夫兰速贷球馆举行训练,备战明日的总决赛第三场。勒布朗-詹姆斯最后时刻练得并不多,更多时间是站在场边观看,或者和骑士教练组密切商谈球队现在的处境。

勇士2-0领先骑士后,总决赛移师克里夫兰,在这里将打第三场和第四场。昨天是总决赛各方的旅行日,今天两支球队举行了公开训练,主队骑士先练,客队勇士后练。骑士训练最后半个小时面向媒体开放,主要是球员投篮训练。

勒布朗在这段开放时间练得不多,在投了一些篮之后,就走向西侧一端,站在场边观看自己的队友训练,仿佛骑士的教练。骑士主教练卢走过来和勒布朗有说有笑,过了一会,勒布朗走到中线附近,和整个骑士教练组在商谈球队目前的处境,指指点点,说了很长时间。显然,这个关键的时刻,勒布朗不仅是球队的当家球星,也是整个教练组的智囊之一。

发布会上,勒布朗表示他期待目前的挑战,就像去年一样,骑士上来0-2落后,“显然,我们一些事情需要做得比第一场和第二场好,我们再次期待这样的挑战。这是非常困难的挑战,但这是成为其中一部分的伟大时刻,期待明天带来的东西。”

他坦承自己已经竭尽全力,满意个人表现,现在期待队友能够表现得更好,“我觉得有其他事情我可以做得最好,就是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变得成功。这是我的领袖能力,激励大家变得更好。我现在已经竭尽全力,我满意自己目前的打球方式,现在就是让我们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