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3大妈:篮球场就是打球的 打人者丢洛阳的脸

2017-06-07 09: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广场舞大爷大妈强占篮球场并围殴篮球少年后,洛阳王城公园为了避免冲突再次发生,一度关闭篮球场,而这一事件也引发了全国关注,央视节目《新闻1+1》也进行了深入报道。对此,洛阳的三位大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她们认为广场舞大爷大妈不能倚老卖老,正是因为广场舞大爷大妈为了自己的利益,才导致篮球场一度关闭,而这个场地本来就是篮球场,就是让打篮球的。

“这是谁造成的?这就是一些(广场舞)老头老太太为了自己的利益(造成的),”洛阳的三位大妈在拍摄的视频中说。

“这么好的场所停用了,这本来就是篮球场,就是搞一些篮球活动,小伙子们锻炼锻炼身体,上央视了,丢咱洛阳人的脸,说咱素质太低。”

“年纪大了也不能倚老卖老,是不是?不是你的场地就不要强占。”

“我对他们的做法表示愤慨,在全国影响面太大,丢咱洛阳人的脸,丢咱老年人的脸,本来咱素质还挺高。这一下,(大家)就说‘这素质’,还打(人)呢!”

在这一视频被曝光后,三位洛阳大妈引发了网友们的称赞。“这才是我们应该尊重的老年人,”一位网友说。

还有网友开玩笑说三位大妈是小姐姐,而且明事理:“三位小姐姐一看就是明事理的人,三观正,五官也正。”

王城公园一度关闭篮球场只是暂时的做法。据悉,王城公园已经拟定篮球场“白天为篮球、羽毛球使用时间,至晚上19:30分,晚上可进行广场健身,19:30入场。”而且,公园除了会在篮球场加装照明设施,还会平整新的空地并安装照明设施,以方便广场舞大爷大妈使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