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詹皇为我转会勇士"开路" 组巨头早晚是常事

2017-06-07 09: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杜:詹皇为我转会勇士"开路" 组巨头早晚是常事

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在从雷霆转会到勇士之后,承受了不少骂名和压力,很多球迷和专家都不欣赏这种抱团求取总冠军的行为。

但让人不得不正视的是,巨头抱团的球队确实能够统治联盟,多巨头的凯尔特人、湖人、马刺,三巨头的热火,三巨头的骑士,三巨头的勇士,四巨头的勇士,在过去十年里统治了这个联盟。

杜兰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勒布朗在2010年的决定启发了很多人,也为他去年的转会“开路”了。他也说:“随着时间流逝,这种改变早晚会成为常事,人们也会觉得这无可厚非。我希望球员们都做出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而在这过去十年里,对联盟版图影响力最大的自由市场决定,莫过于詹皇和杜兰特转会。但杜兰特仍说:“自由市场就是让球员自由选择,球员们都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有球员经纪人称,有些球员太害怕失败,抱团就成了分走负担的选择:“跟自己喜欢的球员一起打球,找到一群好队友,帮助自己赢球当然好了。”

另一位经纪人则认为,“杜兰特彻底打开了抱团的大门。”骑士和勇士在东西部打遍无敌手,恐怕会引来不少球员的焦虑,只要他们的巨头不变,想越过他们进总决赛实在太难了。

杜兰特则说:“不管怎样,篮球都是好玩的游戏,我照样能够享受比赛,只不过穿上了不同的球衣。我仍在做自己该做的事,就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