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锦赛资格赛傅家俊肖国栋过关 丁俊晖正赛亮相

2017-06-07 10: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锦赛资格赛傅家俊肖国栋过关 丁俊晖正赛亮相

2017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资格赛经过四天角逐全部结束,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肖国栋等七位中国球手突围闯进正赛,,奥沙利文因对手退赛不战而胜,丁俊晖、塞尔比的资格赛被放在正赛期间进行。

中国锦标赛在上赛季作为邀请赛,于2016年11月首次在广州举办,当时只有前16球手出战,希金斯获得最终的冠军,并拿到20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本赛季中锦赛晋升为排名赛,资格赛在6月3日至6日间进行,共有18位中国球员报名参加资格赛。

中国球员方面,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资格赛的对手是桑德森-拉姆,先后打出单杆134分和124分两杆破百,第三局又以单杆64分制胜,总比分5-0轻松获胜。肖国栋对阵巴基斯坦球员哈姆扎-阿克巴,双方一路胶着苦战至决胜局,肖国栋5-4涉险过关闯入正赛。李行的迎战乔-斯维尔,在1-3落后的情况下,接连打出单杆69分、61分和59分从而连胜四局,完成5-3的逆转取胜进入正赛。

周跃龙对阵克里斯多弗-柯奥甘,结果在先输三局后连赢五局实现逆转,其中第五局和第六局接连打出单杆80+制胜,最后一局单杆60分。陈子凡对阵威尔士老将戴尔,在先输两局后连胜四局,并且在第五局和第六局打出单杆103分和63分,第七局戴尔凭借单杆64分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陈子凡单杆62分锁定胜局,总比分5-3晋级正赛。颜丙涛与王雨晨上演中国德比战,全场打出三杆50+,以一杆77分制胜5-1过关。曹宇鹏和于德陆的中国德比,于德陆在前半段3-1领先后曹宇鹏连胜四局以5-3反败为胜。

张安达对阵墨菲,墨菲先打出两杆80+连下两城,第三局张安达打出单杆138分并赢下第四局将比分扳平,但此后墨菲接连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50+,张安达3-5落败。陈喆迎战黑人球员麦克劳德,打出单杆55分、56分和60分,不过依然总比分3-5失利。梅希文面对大卫-格雷茨,苦战至决胜局以4-5惜败。徐思面对特鲁姆普完全下风,以1-5惨败出局。赵心童面对米尔金斯以2-5失利。小将袁思俊面对汤姆-福特,前六局双方打成3-3平,各有一次单杆50+,此后袁思俊连输两局以3-5失利。方雄慢以3-5同样的比分不敌克里斯-沃克林。

张永的退赛,令奥沙利文不战而胜闯入正赛,而丁俊晖与牛壮,梁文博与伯恩斯,世界第一塞尔比以及卫冕冠军希金斯与吕昊天的资格赛,都被安排在正赛期间进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正赛将于8月16日至22日进行,总奖金到达70万英镑,冠军将拿到15万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莱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