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分5断!广东小将红蓝战抢眼 打伊朗要拼全力

2017-06-07 10: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分5断!广东小将红蓝战抢眼 打伊朗要拼全力

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男子篮球集训队红队和蓝队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以检验两队过去一段时间的集训效果,这也是红蓝两队自集训以来进行的首次内部对抗赛。最终,经过四节精彩激烈的较量,杜锋率领的蓝队以85-81战胜了李楠执教的红队,赢得了首场教学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红队的年轻后卫赵睿表现出色,拿下20分还送出5次抢断。谈到自己的表现,赵睿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入选国家队,作为新人,我们也是拼足了劲想去赢得比赛,虽然这次输了,但是从整体来讲,整个队伍贯彻了主教练的战术思想,需要更多比赛的锻炼和实践,相信会越来越好。马上就要和伊朗打比赛了,我们也一定会拼尽全力。”

赵睿出生在1996年,身高1米91,上赛季是他代表广东宏远出战CBA的首个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赵睿在广东宏远很快坐稳了首发阵容,整个赛季场均能够贡献7.5分3.1个篮板2.7次助攻。尽管是新秀赛季,但赵睿给人留下的印象就是关键时刻能站出来,拥有大心脏,敢于承担责任。

中国男篮将在13号、15号、18号分别在大连、长春和宁波对阵伊朗男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贾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