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主帅范斌谈憾负韩国:经验不足 拼劲非常好

2017-06-07 10:1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奥主帅范斌谈憾负韩国:经验不足 拼劲非常好

北京时间6月6日,2017东亚男篮锦标赛在日本长野继续进行中,中国国奥男篮在半决赛中对阵韩国队。经过加时赛苦战,最终中国国奥以104-106不敌韩国,无缘决赛。

本次东亚赛国奥队与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分在一组,此次赛事的前五名将直接获得参加2017年亚洲杯的资格。

主教练范斌表示,对队员的表现和拼劲还比较满意。“我们的确没赢下比赛,但队员们的表现已经非常好了,我们的经验不如对手,但队员的拼劲把我们带进加时赛,这是场精彩的球赛。”

本次参加东亚锦标赛的是国奥男篮,其中大部分是95后的队员,对于能够和韩国队拼到最后一刻,范斌还是给予了队员们鼓励。

这场比赛,中国队的年轻队员拼得很凶,孙铭徽在一度抽筋的情况下在第四节最后打中了追平上篮,并攻下全场最高的28分。杨凯、胡金秋等人也都出现抽筋的状况,但仍和韩国队拼杀到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贾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