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吕迪格送礼基米希侧勾救主 德国1-1丹麦

2017-06-07 10: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2时45分,一场国际热身赛,世界冠军德国队客场1-1被丹麦逼平。第18分钟,埃里克森利用吕迪格的头球失误率先破门。第88分钟,基米希门前侧身勾射扳平比分。

此役是世界冠军德国队为备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和联合会杯的热身赛,在此前8场各项赛事中,德国7胜1平保持不败。在世预赛积分榜上,5战全胜排名C组第一位。历史上,两队交锋26次,德国15胜3平8负,进53球失36球,占据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2年的欧洲杯小组赛上,当时德国2-1力克丹麦。此役,瓦格纳、斯廷德尔和瓦格纳三位球员迎来国家队首发处子秀。

第15分钟,热刺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前场左侧任意球传门前,效力门兴的中后卫维斯特加德门前垫射被特拉普飞身扑出。第18分钟,德国队后场配合严重失误,吕迪格禁区内在波尔森逼抢下头球回传力度不够,埃里克森禁区边缘迎球怒射,皮球被特拉普扑了一下依然滚入球网,1-0,丹麦率先得分。第32分钟,格雷茨卡禁区边缘弧线球攻门被容诺夫扑出底线。半场结束,德国队占据优势,11次射门却颗粒无收,暂时一球落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波尔森在门前近在咫尺的抢点攻门被特拉普单掌托出。第59分钟,基米希角球传后门柱,聚勒头球攻门被容诺夫托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随即,德拉克斯勒角球传近门柱,金特尔在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又被容诺夫飞身扑出。

第74分钟,德拉克斯勒在禁区前沿被索伦森拉倒,德国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德拉克斯勒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了丹麦前锋约根森的手臂上。

第88分钟,尤尼斯左路突破后回敲,德米尔巴禁区左侧传门前,丹麦后卫解围不利,斯廷德尔将球挡回门前,基米希机警侧身勾射,1-1,德国队最后时刻终于扳平比分。最终,德国队客场1-1战平丹麦。

德国(3-4-1-2):1-特拉普/16-吕迪格、4-金特尔(66’ 15-尤尼斯)、17-聚勒/18-基米希、21-鲁迪(59’ 14-詹)、8-格雷茨卡(78’ 10-德米尔巴)、3-赫克托(89’ 5-普拉滕哈特)/7-德拉克斯勒/13-斯廷德尔、9-瓦格纳(67’ 20-布兰特)

丹麦(4-2-1-2-1):22-容诺夫/17-拉尔森、6-克里斯滕森(46’ 13-赞卡)、3-维斯特加德、5-杜里米斯(65’ 2-索伦森)/8-德莱尼、7-基弗斯特(46’ 19-舍恩)/10-埃里克森(65’ 18-莱格尔)/20-波尔森(76’ 25-维比)、11-布莱特怀特/9-约根森(76’ 15-多尔贝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任天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