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告吹!格列兹曼亲承留守马竞 曼联今夏无缘

2017-06-07 10: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本周马竞的引援禁令上诉失败,这家西甲豪门在今年夏天不能引进新的球员。在这一情况下,当地时间周日时,接受采访的马竞大将格列兹曼亲自承认不会在今年夏天离队,这也意味着至少在这个夏天,曼联无缘得到已经垂涎已久的法国射手。

当地时间周日,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Telefoot的采访时,格列兹曼对于自己的转会传闻给出了回应:“球队的转会禁令上诉失败了,我决定留在马竞效力。下个赛季依然是一个充满希望的赛季,我们希望可以在1月引进一些出色的球员。但是在眼下,对于球队和队友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时刻,我不会在低谷时离开大家。”

在本赛季曼联表现出色,重返欧冠正赛,但是球队的攻击力孱弱成为了一大隐患。在伊布受伤后,曼联急需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两位世界级前锋,而格列兹曼一直是曼联心仪的对象。本赛季格列兹曼为马竞打进26球,贡献了12次助攻,表现依旧出色。在上月接受采访时,格列兹曼也曾表示自己有六成可能加盟曼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范佩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