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澳洲女孩跳伞出故障 高速坠落却幸运生还

2017-06-07 12: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岁澳洲女孩跳伞出故障 高速坠落却幸运生还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澳洲女孩凯瑞20岁时为了完成跳伞的梦想,前往瑞士阿尔卑斯山。没想到,跳下直升机后却发生意外,降落伞无法完全打开,她跟背上的教练不断高速降落,当时她看着地板越来越近,内心想着“我要死了”,最后却幸运生还,享受着活下来的每一天,并且将故事上传到社群软件与大家分享。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高空跳伞一直是凯瑞的梦想,2013年6月她动身前往瑞士圆梦,不料,跳下直升机后跳伞却只打开了一点点,凯瑞虽然发现不对劲,大声向教练呼救,但是对方却毫无反应。跳伞不断下降时她想着:“我的白日梦却成了最糟的梦魇,就算我不懂高空跳伞,我也知道速度太快了,我真的非常非常确定自己会死掉。”

“我看到地板就在眼前,但是教练却不回答我,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为什么降落伞没有打开,该死,我真的会死,我在想死后会怎么样。”凯瑞回忆,接着她腹部着地坠落,一开始完全不会痛,但是渐渐的越来越痛,甚至变为剧痛,“我一生中从来没有那么痛过”。

凯瑞的教练后来苏醒,他在半空中被绳索缠住,导致降落伞没有办法完全打开,并且失去意识躺在凯瑞的身上。当凯瑞试图翻身时,她突然发现自己无法感觉到自己的双腿,她在心中胡思乱想:“我可以再次奔跑吗?我以后怎么陪我的小孩玩?我以后可以生小孩吗?”所幸,4个月后,凯瑞的脚就复原了,从此改变了她的人生态度,变得更加开朗,看到世界的美丽,“我是全世界最幸运的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郭晓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