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诺暗示欲离开申花 斯内德或自掏腰包入替

2017-06-07 13:5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中超即将进入二次转会期,前半程战绩平平的上海申花似乎也有调整外援的可能性。据哥伦比亚媒体消息,申花现任队长、哥伦比亚国脚莫雷诺,已经暗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寻求离队;而恰好在此时,传出了申花与荷兰传奇球星斯内德接触的消息。两人的位置都是攻击型中场,不能不令人浮想联翩。

莫雷诺近日入选了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也是在这段期间内,莫雷诺接受了哥伦比亚一家名为“caracol”的广播台专访。在采访过程中,莫雷诺暗示自己希望离开中超,他表示,自己在中超效力已经整整五年,这个时间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等到11月份中超联赛结束后,他会“重新定义自己的未来。”莫雷诺坦言,他一直很憧憬回到阿根廷联赛的赛场。“如果有返回阿根廷踢球,或者前往其他地方的可能性,我认为这将是与家人一起商量的。”莫雷诺说道。

与此同时,申花与加拉塔萨雷中场核心、荷兰传奇球星斯内德传出了绯闻。据土耳其媒体披露,斯内德目前已经决定离开加拉塔萨雷,与他接触的俱乐部共有三家:圣彼得堡泽尼特、上海申花和洛杉矶银河。

不过,斯内德的转会方式却有点特别,按照他和加拉塔萨雷的合同约定,他的年薪是550万欧元,而违约金是750万欧元。当然,按照斯内德的年龄,现在很难有俱乐部愿意为他支付全额违约金,因此加拉塔萨雷对他的要价只有400万~500万欧元(最高约合人民币3800万元)。但是按照土耳其媒体的说法,斯内德主动找到了加拉塔萨雷主席奥兹贝克,表示希望加拉塔萨雷同意让他“0身价”离队,而作为回报,他愿意放弃这一年550万欧元的薪水,等于俱乐部还赚了50万欧元。

据了解,斯内德之所以敢“自掏腰包”寻求转会,是因为他能从下家那里获得高额签字费。联想到中超近期即将推行引援新政,这确实可能是个规避奢侈税的方法。2015年底,国安外援拉尔夫就是用这样的方式登陆中超,或许斯内德也将故技重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阿尔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