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5000万追45场37球神锋 温格飞抵法国谈判

2017-06-07 15: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7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身处法国的阿森纳主帅温格,虽然处于假期内,但为了下赛季能够取得好成绩,竟然没有闲着,而是四处出击,在老家搜寻球队所需的球员。此前有消息称,温格前往巴黎圣日耳曼与法甲土豪的高层商讨姆巴佩的交易,但最新情况是,阿森纳主帅只对拉卡泽特感兴趣,而且已经决定在本周拜访里昂主席简-迈克尔-奥拉斯的家,期待有突破性进展。

近日,坊间疯传,温格为了签下姆巴佩,备好了1亿英镑的转会费,考虑到阿森纳的过去数年的预算,这桩交易压根不可能发生。姆巴佩即便是转会,也是加盟皇马、曼联以及曼城这些有钱的土豪俱乐部,阿森纳根本排不上号。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阿森纳追逐姆巴佩就是徒劳,温格也清楚这一点,所以他选择的球员,均是阿森纳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譬如拉卡泽特,他的转会费在5000万英镑左右,虽然这是一个打破俱乐部标王记录的价格,但也只比厄齐尔的4250万英镑稍高。

众所周知,里昂主席奥拉斯此前已经确认,拉卡泽特希望离开球队,前往一个更高的平台效力。需要指出的是,里昂前锋已经谈好了下家,将加盟马德里竞技,但国际足联一纸禁令,让这笔交易泡汤,如果拉卡泽特执意今年夏天加盟床单军团,意味着半个赛季无法踢球,考虑到明年夏天有世界杯,法国前锋断然不会接受这样的安排。所以,拉卡泽特加盟马德里竞技的路已被堵死。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阿森纳为了签下拉卡泽特,温格除了满足里昂所需的5000万英镑转会费,还将提供给法国前锋一份20万英镑的合同。数据统计显示,现年26岁的拉卡泽特过去一个赛季出场45次,打进37球助攻5次,进球数达到职业生涯新高。值得一提的是,拉卡泽特虽然是法国的边缘国脚,但过去四个赛季进球数均超过20+,一共出场183次,轰进113球,进球效率非常高。这也意味着,即便是桑切斯今年夏天离队,阿森纳主帅温格也不会过于畏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