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敲定新帅!斯帕莱蒂抵南京签约 年薪400万

2017-06-07 17: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米敲定新帅!斯帕莱蒂抵南京签约 年薪400万

近来,关于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与国际米兰之间的绯闻愈演愈烈。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最新消息,斯帕莱蒂本人已经于北京时间6月7日飞抵中国,他将与国际米兰的老板张近东进行会面,就执教蓝黑军团的相关问题进行最后的谈判。

据悉,斯帕莱蒂一行于6月7日飞抵南京禄口机场。在机场出关通道,斯帕拉蒂受到国米球迷的热情迎接。斯帕拉蒂也与他们合影留念。按照《意大利足球》的介绍,斯帕莱蒂将立即和苏宁集团董事长、国米大老板张近东会面。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斯帕拉蒂将和国米签订一份为期2年,总价800万欧元的合同。蓝黑军团将进入斯帕拉蒂时期。

而斯帕莱蒂在拜会国米大老板之后,将会于本周四立即飞回意大利米兰,与国米其他高层进行合约的细节探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国米俱乐部将在6月12日官方宣布斯帕莱蒂接任主帅的消息。

(IANN)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