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反?阿森纳锋霸通牒温格:再让我替补就走人

2017-06-07 17: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造反?阿森纳锋霸通牒温格:再让我替补就走人

吉鲁上赛季在阿森纳过得并不如意,已经失去了主力中锋的位置,但是吉鲁往往在替补出战的情况下,仍然保持着很高的进球效率。即使这样,吉鲁仍然难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近日吉鲁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满足于在阿森纳打替补,暗示或将离开球队。

上赛季温格对阵型作出了很多的变动,但是整个赛季吉鲁都不是温格在锋线的首要人选,赛季初温格把桑切斯推到单箭头的位置,把吉鲁摁在了替补席,然后在赛季末段,温格把阵型改成三后卫之后,维尔贝克得到重用,吉鲁还是未能获得主力位置,上赛季吉鲁在英超出场了29次,仅有11次是首发出战,不过吉鲁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展现了很高的进球效率,各项赛事共打进16球。

以替补身份屡屡为球队建功,但还是得不到更多的上场时间,这样的状况每一位球员可能都会有怨言,吉鲁近日在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就表示,他不会满足于在阿森纳打替补,“确实我上场的时间不多,但是这仅仅是在某一段时间内,我也面临很多困难,下赛季我不会满足于获得如此有限的上场时间。

“我将会和温格详细讨论我的处境,他还是非常依赖我的进球。我将会和我身边的人以及顾问慎重地考虑现在的情况,这样的决定也是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的一种成熟的想法。”

此前有消息称马赛对吉鲁很感兴趣,关于是否回归法甲的问题,吉鲁表示,“对于法国球队的接触我并非无动于衷,尤其是像马赛这样的传奇球队。但是我与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三年,我想要帮助阿森纳赢得英超冠军,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