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宣布签德国U21国脚 转会费或达2000万

2017-06-08 06:4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多特蒙德宣布签德国U21国脚 转会费或达2000万

北京时间6月7日,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签下弗赖堡前锋马克西米利安-菲利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据德国媒体报道,菲利普的转会费约为2000万欧元。

菲利普目前正跟随德国U21国青队集训备战欧青赛。现年23岁的菲利普2014年升入弗赖堡一线队开启他的职业生涯,本赛季德甲菲利普代表弗赖堡出战25次打进9球助攻2次。

司职前锋的菲利普同时还可以胜任攻击型中场以及边前卫,是一位中前场的多面手,签约消息公布之后,菲利普接受采访时表示,“多特蒙德是世界范围内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能够为多特蒙德效力是一种荣耀,我希望能够在多特蒙德有进一步的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菲利普是多特蒙德今夏的第四笔引援,此前大黄蜂已经签下了勒沃库森中卫托普拉克、门兴中场达胡德以及巴黎圣日耳曼的18岁小将扎加杜。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