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男篮锦标赛:国奥获第四 创史上最差

2017-06-08 08:2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宋翔)6月7日东亚男篮锦标赛结束了三四名的争夺。国奥男篮以58比76输给日本男篮,仅获得第四名。这是中国队参加该项赛事的最差成绩。至此,本届东亚男篮锦标赛的出线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分别是日本队、韩国队、中国队、中国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而这五支球队也将直接获得晋级2017年男篮亚洲杯的参赛资格。

东亚男篮锦标赛从2005年开始举办,中国队曾经派出过不同的队伍参加该项赛事,比如在首届赛事中中国队派出了国青男篮征战该项比赛。而在2009年、2011年与2013年时则是国奥男篮承担了该项赛事的比赛任务。但在此前中国队在该项赛事的最差成绩也是获得第三名。

今年东亚男篮锦标赛再次是国奥男篮出战,他们在半决赛时曾经经过一个加时赛输给了韩国队,昨日又在三四名比赛中输给了日本队。昨日比赛中,国奥男篮得分最高的是赵岩昊,他得到20分。另外胡金秋得到了“两双”的个人数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