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驳斥疲劳论:感觉很棒 和勇士一样渴望胜利

2017-06-08 08: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总决赛第3场将开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驳斥了疲劳论,并表示与勇士队一样渴望胜利。

除了进攻端一肩挑,还要在防守端盯防凯文-杜兰特,詹姆斯累吗?对此,詹姆斯表示不仅不累,还感觉很棒。“我看起来很累?”投篮训练期间,詹姆斯说道,“我感觉很棒。总决赛期间,我打出场均三双,我认为我打的很好。”

今年总决赛,詹姆斯场均得到28.5分13篮板11助攻,但骑士队前2场一共输给勇士队41分!詹姆斯知道,G3的首要任务是赢球。

“勇士队打的很好,”詹姆斯表示,“真的很好,现在我不会去考虑夏天才会考虑的事,我也不会让自己陷入口水战。归根结底,我们和勇士队一样渴望胜利。去年他们品尝到了苦涩的滋味,但同样,前年我品尝过那种味道。我知道在总决赛输球的滋味,知道那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所以我想赢球。”

如果今天输球,骑士队将面临0-3的境地。“别想着夺冠,先赢下1场比赛在说,”骑士队神射手凯尔-科沃尔表示,“我们必须捍卫主场,这个系列赛还很漫长,我们不会轻易放弃。”

好消息是,骑士队在季后赛主场的表现一直不错。今年季后赛,骑士队主场5胜1负;而此前16个季后赛主场,骑士队赢下其中的14场。

“现在,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去捍卫主场,如果把握住了,我们就能让自己重回竞争行列,”詹姆斯说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