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国足生死战 1射3传 尹鸿博将火全撒菲律宾身上

2017-06-08 09:3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无缘国足生死战 1射3传!他将火全撒菲律宾身上

腾讯体育6月7日 凭借上赛季在建业时期的出色发挥,尹鸿博在里皮时代首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而与叙利亚的决战之前,尹鸿博则在与菲律宾的热身赛中1射3传建功,成为除了边后卫邓涵文之外国足最抢镜的球员。实际上,自从入选国足以来,尹鸿博的表现一直不错,不过与叙利亚的较量,尹鸿博因为累积2黄无法出战,将火气全部撒在菲律宾的身上。

对阵菲律宾之前,里皮就强调这场热身赛将是考察球员,首发阵容中只有2名恒大国脚首发,在恒大大部分国脚成为“免检”产品的情况下,其他球员则要依靠自己的表现来打动银狐,从而有机会代表国足出战和叙利亚的生死大战。如今已经成为河北华夏幸福一员的尹鸿博,开场仅3分钟主罚的角球准确找到自己的俱乐部队友任航,昔日带刀后卫帮助国足首开纪录。

不过这仅仅是尹鸿博闪光的开始,第26分钟,又是尹鸿博的传中造成对手后卫冒顶,让他在建业时的老队友肖智迎来国家队的处子球。而上半场国足将比分改写为3-1的那粒进球,也是由尹鸿博策动,正是他和蒿俊闵的踢墙配合后杀入禁区,随后将球交给王永珀,王永珀晃开防守后再助攻于汉超。换言之,上半场国足的3粒进球都与尹鸿博有关。

下半场在蒿俊闵、王永珀、黄博文先后被换下的情况下,尹鸿博成为国足的中场核心。第56分钟,尹鸿博在连续送出助攻后,也迎来了自己的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同样是尹鸿博在国家队的处子球,不过这还不是尹鸿博全场比赛表演的结束。第72分钟,尹鸿博助攻邓涵文攻入国家队的处子球,虽然邓涵文这粒进球体现了这位中甲小将的个人能力,但却顺势给尹鸿博刷了一次助攻。

虽然菲律宾队实力不强,但一场比赛尹鸿博贡献了1射3传的表现,这发挥绝对是全场的明星球员之一,当然,尹鸿博的势头被来自中甲的小将邓涵文抢走,如果不是邓涵文的梅开二度,尹鸿博绝对可以称得上是全场MVP。不过在中前场的6名球员中,尹鸿博是唯一打满全场的,包括蒿俊闵、黄博文、于汉超、肖智和王永珀在内,下半场都先后被换下,让尹鸿博打满全场。不过尹鸿博能打满全场,与他与叙利亚的比赛遭遇停赛不无关系,这场热身赛的表现抢镜,他却无法出战下一轮的12强赛。

不过自从披上国家队战袍以来,尹鸿博始终有着出色的发挥。年初的中国杯上,尹鸿博就用精彩的盘带和出色的大局观盘活了国足的中场,12强赛1-0拿下韩国的比赛,尹鸿博也在下半场获得替补登场的机会。而如今面对菲律宾的热身赛,尹鸿博又是1射3传,未来绝对是里皮麾下的重要一员。但因为12强赛与韩国和伊朗的2战分别吃到黄牌,尹鸿博无法出战和叙利亚的比赛,这也是此前里皮表示,将招入对阵叙利亚时停赛的球员来应付和菲律宾的热身赛,尹鸿博显然就是为对付菲律宾而准备。

(扎库米)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扎库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