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C罗领衔詹皇第2 NBA4人前10

2017-06-08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福布斯运动员收入榜:C罗领衔詹皇第2 NBA4人前10

权威媒体《福布斯》发布了2017年运动员收入榜。克里夫兰骑士队的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以862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名第二位。整个NBA一共有勒布朗、杜兰特、库里以及詹姆斯-哈登四名球星入选前十。

这份榜单之中排名第一位的是足球明星C罗,他的总收入达到了9300万美元,其中工资收入为5800万美元,商业代言收入也有35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去年7月份《福布斯》发布榜单时,C罗同样也是收入排名第一的运动员。

勒布朗的总收入达到8620万美元。其中他的工资收入是3120万美元。而作为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在商业方面吸金能力超强,他的商业代言收入则是高达5500万美元。

足球明星梅西以8000万美元(工资收入5300万美元,商业代言收入270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在第三位。

其他的明星与这三大巨星的吸金能力均有较大差距。网球明星费德勒以6400万美元的总收入排名第四位。

勇士队双星杜兰特和库里分别排在第五和第八位。杜兰特的总收入是6060万美元,其中工资收入是2660万美元,商业代言收入是3400万美元。而库里的总收入是4730万美元,其中工资收入是1230万美元,商业代言收入是3500万美元。库里在续约之后工资必然会暴涨,届时他的总收入也将会水涨船高。

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紧随库里之后排在了第九位。哈登的总收入是4660万美元,其中工资收入是2660万美元,商业代言收入是2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