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盼勇士16-0? 勇士如临大敌:现在只想15-0

2017-06-08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世界盼勇士16-0? 勇士如临大敌:现在只想15-0

由于勇士目前14-0保持不败,整个世界都在期待他们最终季后赛16-0夺冠,但勇士目前如临大敌,都在淡化这个话题,主教练科尔表示他们现在只想争取15-0。

这个话题始于勇士在前三轮季后赛保持12-0不败,成为历史第一队,外界诸多猜测他们是否能够最终在总决赛继续横扫骑士,成为全历史第一队。在勇士前两场总决赛接连大胜对手之后,这样的猜想不仅在持续,而且迎来越多声音的呼应,这几天,全世界的媒体都在争先恐后地询问勇士的教练和球员能否创造这样的奇迹,络绎不绝。

昨天的发布会上,库里继续遭遇这样的问题,被问及16-0对于有着何种历史意味,库里摇头,“不,因为我们还么有。明天,我们就要跨越一道障碍,第三场比赛才是历史性的难题,特别是在这座建筑物里。所以,我们现在就是要在明天的比赛中付出全部努力,要在48分钟里打得强硬,来获得这轮系列赛的控制权。”

所以,他在淡化这样的历史主题,“16-0对于我们来说毫无意味,除非那是在最终的终结之战中。我们全部关心的就是夺冠,做需要做的事情来完成这个目标。”

之前,科尔在被问及这样的问题时,也是同样的态度,他表示这是一个奇迹,有可能,但球队的精力都放在目前的比赛上面,不去想其他东西。现在,他的态度依然类似,“现在我们想要15-0。因为我们现在是14-0,所以我们想要16-0,我们从来没有提及过16-0,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奇迹,也是一个可能。这个太难了。”

他提醒说球队去年同样是带着2-0的比分来到克利夫兰,结果最终在3-1的大好局面下被骑士活生生逆转,“我们现在在这里,都知道去年发生的事情,系列赛如何发生了反转。这是重要的教训,我们不关心什么历史性的成就之类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