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昨天看了去年G3录像 定不让LBJ再提前爆发

2017-06-08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昨天看了去年G3录像 定不让LBJ再提前爆发

总决赛第三场即将开打,已经2-0领先的勇士比较轻松,主帅科尔在赛前采访时还跟记者开起了玩笑。

泰伦-卢赛前表示骑士不会变换首发,但科尔认为他可能是在骗记者的。他还拿自己举例子,2015年的总决赛,科尔在第四场首发了伊戈达拉,而不是博格特,但赛前他骗了勇士的长期跟队记者川上。川上显然还记恨这件事,科尔笑着表示,“你会迈过这道坎的。”

科尔认为,今年总决赛勇士在G1的表现要比G2好,一个显著的例子就是他们第一场只有4次失误,第二场则有20个,他们在第一场的执行力要好得多。所以第三场比赛,科尔提出了要求,“我们要尽量不让勒布朗太早接到球,然后暴扣……不要让20000个球迷为之疯狂,这对我们会很有帮助的。去年,我们被打出17-4、27-10,我昨天看录像了,当时我们没有承受住压力,今晚一定要抗住。”

伊戈达拉接受采访也表示,他们不会重蹈去年G3的覆辙。“我们有了新的补充(KD),而且上赛季的苦涩味道还留在我们嘴里。”

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他们要尽力打得更快,科尔也同意,“我认为双方都很喜欢目前的节奏,他们尽力打快,我们也是。”

库里今年总决赛的状态目前来说相当棒,科尔称这跟他的身体状况有关。“库里比去年更好,他的身体更壮、更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