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盘外招"吓坏杜兰特? 有个声音让他感到害怕

2017-06-08 09:4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盘外招"吓坏杜兰特? 有个声音让他感到害怕

当地时间6月6日中午,骑士和勇士在克里夫兰速贷球馆举行训练,备战明日的总决赛第三场。训练前的发布会,由于房间上方的空调吱嘎作响,显得摇摇欲坠,杜兰特遭遇惊魂一刻,在他个人保镖的干预下,发布会戛然终止,杜兰特快速撤离。

今天,勇士在训练前举行了发布会,杜兰特最后一个出席,未曾想就出了意外,让他的发布会中途而废。杜兰特在回答第四个问题的时候,就听见上方的空调系统突然吱嘎作响,噪声很大,吓了他一跳。过了一会,他才继续回答问题,但空调的噪声还在持续,只是声音小了一点。到了第五个问题之时,记者正在提问,空调再度作祟,噪声非常大,而且上方的装置显得有些摇晃。

这个时候,他的个人保镖出来干预。他询问杜兰特感受如何,后者表示,“这个声音让我有点害怕。”他的保镖指了指上方,“它还在摇晃,凯文,赶紧走,别说了。”杜兰特起身快速离开,就这样,发布会戛然而止。不少记者窃窃私语,“我跑比赛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新闻发布会。这里的空调怎么了?”

这个新闻发布室是为了总决赛临时搭建,由于两个队的教练和球员都在这里接受采访,所以说这是骑士使出的“盘外招”,并没有根据。但显然,杜兰特受了惊吓,发布会也草草收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