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G3或有凶狠犯规 扎扎:没问题!篮球就要对抗

2017-06-08 09: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勒夫:G3或有凶狠犯规 扎扎:没问题!篮球就要对抗

在总决赛期间,骑士不断强调要提升身体对抗,但从前两场表现来看,他们没做到。现在,G3即将到来,骑士再度表达他们要上对抗的态度。

“我们要打出身体对抗性,要保持在防守目标身前,确保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存在,”在回答此时此刻骑士需要拿出点什么不一样的改变来时,勒夫回答,“我们希望在自己的主场可以让他们慢下来,希望可以更多的干预到他们。还有就是我一直在说的,保持48分钟的稳定表现。”

“没有人想把谁弄伤,每个人眼下都只想着打球,让比赛自己去决定,接下来几场比赛会不会出现凶狠的犯规?或许会,但我们并没有专门故意去这么干,我很肯定勇士也不会故意这么干。”

骑士内线大将汤普森在总决赛上迷失,场均只有4分、4篮板,而2015年的总决赛,他场均是10分、13篮板,去年总决赛他场均是10.3分、10.1篮板。在对位上,勇士的帕楚里亚对汤普森影响很大。

“这轮系列赛的对抗强度一直比较轻微,”帕楚里亚表示,“不管你是不是觉得需要来一个凶狠犯规,我们已经打出了96分钟高水平的篮球。你是否需要凶狠的犯规?呵呵,拜托。”

“我看过数据,汤普森在过去两年总决赛上对阵这支球队都贡献了场均两双,所以,这次总决赛开打前,我们讨论了关键点,他们的优势所在,什么是真正帮助他们赢球的关键,什么是他们能够击败我们的关键。汤普森是我们重点关注的目标之一,他在篮板上的存在感和二次进攻机会的提供,给他们球队提供了能量,还带动了球迷。我们都是中锋,所以我的工作就是把这些从他身上拿走。”

“如果这必须要我们打得充满身体对抗,那就来吧。篮球理应有身体对抗,本来也就是对抗的运动。现在,有一些人喜欢对抗,有一些人不喜欢,任何小事情都可能影响到总冠军。所以,如果只是一个凶狠的犯规,而不是什么肮脏行为,或是疯狂之举,我可以接受。我没问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