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微博谈闵鹿蕾下课:你是我心中的最佳教练

2017-06-08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布里微博谈闵鹿蕾下课:你是我心中的最佳教练

北京男篮昨天宣布,闵鹿蕾下赛季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将升为总教练兼领队,新任主帅为前中国男篮外籍助教雅尼斯。在闵鹿蕾“明升暗降”、变相下课后,前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也对此发表了看法。

“我心中的最佳教练,”针对闵鹿蕾的变相下课,马布里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先和功勋外援马布里解约,后“明升暗降”让功勋主帅闵鹿蕾下课,北京男篮的做法也极大地伤害了北京球迷的感情。

当马布里在微博上称赞闵鹿蕾后,有网友直言:“哎,新赛季实在是不想看了”、“每年都盼着赛季开始,而今年……”还有网友号召其他球迷:“新赛季都不要看了。”

对于北京男篮管理层的做法,有网友愤怒的表示:“首钢队,终于让他们给玩完了!”“什么都别说了,明升暗降,管理层真的XX。”

球员生涯和教练生涯都贡献给了北京男篮的闵鹿蕾,是北京篮球的标志性人物之一。在马布里加盟北京男篮后,闵鹿蕾给予了马布里极大的信任,也让马布里知恩图报,最终,两人携手为北京男篮带来了4年3冠,让北京男篮从平庸球队一跃成为CBA的超级强队。

但今年夏天,先是马布里被解约,后是闵鹿蕾“明升暗降”下课,北京王朝的两大标志性人物就此各奔天涯。不论北京男篮多么急迫要重建,这样的做法都难免让球迷觉得过于残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平凡的世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