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除了阿加西外还要找教练 已不吃肉两年

2017-06-08 09:5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小德:除了阿加西外还要找教练 已不吃肉两年

前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去年法网夺冠之后,便深陷低迷泥沼不能自拔。为了有所改变,德约在上个月更换教练团队,与昔日传奇阿加西进行合作。近日德约透露,他还会在温网之后寻找一位第二教练。

事实上,当初德约向阿加西发出邀约的时候,后者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应。阿加西有很多的其他事务,不可能全年无休地陪伴德约环球参赛。正因为此,德约才考虑在温网之后确定一位第二教练,“我有一个名单,但我并不想说。我们和一个人选谈过,希望在温网或之后能够有确切的消息。他一定会是一位顶尖水平的教练,我希望他能年轻一些,这样他会更有能量。他需要理解我在场上的心理状态,我的备战工作,我的旅程安排以及我何时需要进行恢复。”

德约同时表示,就算有新的教练到来,阿加西届时仍然会是团队的核心,“安德烈是导师、是主教练,但我会和第二教练一起度过更多的时间。”

众所周知,德约在训练和生活中执行严格的无麸质食谱,今年他单薄的身体再引发球迷担心。对此,德约自己倒是毫不在意:“当事情进展的不顺利,成绩不如过去七八年那么好时,人们肯定会开始质疑。我不想对此谈太多,因为人们可能会在不知道我在经历什么的时候就进行评论。出于道义和健康原因,我从2015年8、9月份就不再吃肉了。我还吃鱼和蛋类,但现在我不想重新吃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