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死!国足最强3前锋死活不进球 张玉宁疯狂吐饼

2017-06-08 10: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6日晚,中国国家队8-1大胜菲律宾,尽管打进了8个进球,但作为国足阵中被认为是主力的三大前锋武磊、郜林和张玉宁,三人竟然是零进球。里皮率领国足在12强赛中,3场比赛只打进1个进球,正是国足的锋无力导致在12强赛中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与菲律宾的比赛,里皮首先安排的是替补阵容出战,前锋线上由肖智和于汉超首发,两人在上半场都取得了进球。但上半场国足其实踢得并不理想,只来了替补阵容的菲律宾几次威胁到国足大门,而且还打进一球。下半场里皮换上了被外界认为主力的三大前锋,也是之前国家队12强比赛中的主力前锋,郜林、张玉宁和武磊。

国足下半场在换人调整之后,完全主导了比赛,再加上菲律宾球员体能下降明显,到最后15分钟更因为球员受伤,不得不10人应战,所以国足得到了很多的机会。但下半场的进球都是由邓涵文、张稀哲、尹鸿博等人完成,郜林、张玉宁和武磊颗粒无收。

其实三名前锋在下半场得到很多的得分机会,但他们却是屡屡浪费绝佳破门良机。

第49分钟,下半场替补上场的两名国足球员险些联手取得进球,王永珀中路分边,邓涵文贝尔附体高速插上!到了底线一脚质量颇高的传中球送出,张玉宁前点插上头球一蹭!蹭得太薄了啊!皮球划门而过!

第54分钟,武磊中场抢断对方球员后直接提速,菲律宾后卫根本跟不上武球王的步伐!一带一路单刀杀入禁区!但对方后卫手上的拉拽动作还是影响到了武磊的身体平衡,到了门前捅射稍稍打偏!武磊遗憾再丢单刀啊!

第60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郜林大禁区内得球,菲律宾球员忌惮其再做突破动作竟然无人上前封挡,天赐良机啊!郜林稍作调整直接起右脚打近角!这球太过追求角度了!打在了近侧边网上!

第81分钟,武磊和张玉宁再度浪费良机!前场2打1的机会,武磊却在禁区内突然犹豫降速,被对方后卫缠住后勉强分出来给张稀哲,国安10号将球顺给无人防守的张玉宁,后者面对门将小角度却将球打在了边网上。

第83分钟郜林再度浪费了进球机会,大禁区外邓涵文45度角直接搓传高空炸禁区,身边没有防守队员干扰的郜林腾空而起直接侧凌空打门!动作舒展度10分!只是可惜皮球没能完全压住,稍稍打高!

第85分钟,张玉宁再获良机,前场1对1面对对方后卫的机会,然而身体占据巨大优势的前者却带球过程中磕磕绊绊。然而对方后卫更给面子,居然没站稳一屁股摔倒,张玉宁单独面对出击的门将却仍然显得非常犹豫,迟迟不做出打门动作,结果被对方数名防守球员回防到位缠住,国足9号护住球左晃右带,最终勉强起脚吊射,皮球虽然绕过了对方门将可是也偏出了球门!张玉宁现在真的是缺乏门前的自信啊!

第92分钟,菲律宾防线已经崩溃,左路城门大开,郜林接倒三角传球直接打门!皮球被对方后卫在门线上将球挡出!郜林跟上再补!竟然没打上力量!!皮球被对方后卫解围掉!

张玉宁和武磊各种单刀不进,郜林是绝佳机会错过,作为肩负国足攻城拔寨重任的三大前锋,如此表现的确让人失望。赛后里皮也不愿意单独点评三人,他表示球队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