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将战津门

2017-06-08 11:53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气排球预赛将战津门

本报天津6月7日电 记者苏畅报道: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预赛8日将在天津开幕,总局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在当天的组委会会议上要求参赛者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共计30个省、市、自治区和4个行业体协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等35个参赛单位的67支运动队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角逐男、女各7个晋级名额,决赛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

在第一次组委会暨技术会议上,李全强提出要求,要求赛事组织者加强竞赛组织工作;要求参赛者强化组织观念;要求技术官员、裁判员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坚持群众立场和群众观点,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参赛队和裁判员代表会上向总局排管中心递交了《第十三届全运会气排球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李全强表示,此次预赛将严格落实总局要求,决不能让群众比赛出现兴奋剂事件。为此,赛事组委会向各参赛队下发《反兴奋剂宣传画册》,介绍兴奋剂的种类与危害、如何防止兴奋剂误服误用、兴奋剂管制等知识。

李全强要求参赛者从维护体育形象,维护排球人形象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加强自我管理和约束,思想上要正确认识和高度重视,避免误服误用事件发生,严格遵守和服从大赛要求和规定,注重安全问题等。此次预赛将对兴奋剂实施“零容忍”,希望参赛者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共同做好此次全运会预赛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苏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