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宿走进江阴校园 发掘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

2017-06-08 11:5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球名宿走进江阴校园

本报讯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进校园公益行日前走进江阴市中小学校园。辅导团由中国足协前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俊生带队,团员包括中国国家队传奇明星容志行、国家队前主教练戚务生、女足国家队前主教练马元安以及江苏足球名宿蔡成华、刘平豫、李红兵、袁野等。

校园辅导团观摩辅导了江阴市中小学校园足球队的训练及对抗赛,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理论实践足球课。名宿辅导团的成员们耐心地对小球员在传接球以及跑位等技术上出现的问题加以指正,提醒他们在踢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守门员如何开好球等。足球名宿还为孩子们送上签名球衣。

据了解,2017年初,中国足协组建了百人名宿辅导团,制订了“未来之星”计划,由名宿辅导团分组到各个地方长期进行辅导,覆盖校园足球和各级青训中心,播种希望的同时发现中国足球的“未来之星”。 (刘 敏)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 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