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KD觉得勇士是他的队 格林:LBJ有点打不动了

2017-06-08 16: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KD觉得勇士是他的队 格林:LBJ有点打不动了

勇士今天结束和骑士的总决赛G3较量,最终勇士118-113赢球,3-0领先。

赛后,勇士主教练科尔谈了球队的表现,特别是杜兰特最后时刻关键的3分球。

“这场比赛并不是我们打出的最聪明的一战,但这场或许是我们打得最顽强努力的一战,”科尔表示。

“杜兰特在最后关键时刻发挥了他的作用,接管比赛,他感觉那是自己的时刻,他的时刻到了,他感觉这是他的球队。”

比赛中,骑士多数都是勒布朗、厄文1对1单打,对此,科尔表示:“我们一直告诉我们的球员们,他们这样下去会累的。疲劳因素会起到一个影响作用,你希望最终能够把握这个优势。”

“当然,我觉得汤普森对厄文的防守是很杰出的,厄文可能是这个联盟里最出色的篮筐附近的终结者之一。”

对于骑士球员的疲劳因素,格林也是有同样的看法,他表示:“在第3节结束下场时,我碰到勒布朗,我可以感觉到他很疲劳了。”

在比赛最后51秒,骑士其实还领先,对于为什么最终出现崩盘,到底发生了什么?骑士主教练卢回答:“我也不知道,我得去看看录像,我根本不记得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