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盛赞G3最伟大胜利 皮尔斯:联盟开启KD时代

2017-06-09 06:4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库里盛赞G3最伟大胜利 皮尔斯:联盟开启KD时代

北京时间6月8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展开第3场的争夺,克利夫兰骑士队回到主场,继续与金州勇士队厮杀。全场打完,勇士118-113再胜骑士,总比分3-0领先,夺下冠军点。

赛后,几乎所有人都在赞美杜兰特。

队友德拉蒙德-格林表示,“他希望拥有这样的时刻,在关键时刻,他就是会有所表现……本赛季早些时候,我曾经跟他说过,‘兄弟,你来到这里对我们而言是件好事,但我们在常规赛不太需要你,到了总决赛,我们才会特别需要你,所以今天,他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并为球队带来了胜利。”

斯蒂芬-库里则认为,这场球,是勇士三年总决赛以来,拿下的最棒的一场胜利。

除了勇士球员,担任现场解说嘉宾的退役老兵保罗-皮尔斯也为杜兰特的表现而叹服,“现在,我们正处于凯文-杜兰特时代的开端以及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的终点……KD能带领勇士再进三年总决赛……现在,杜兰就是最好球队中最好的球员。”皮尔斯说道。

而谈到最后1分钟的制胜7分,杜兰特自己则感慨道,“我这一生都在为此努力着。”

但是,杜少显然不想就此松懈,他认为,即便球队如今已经3-0领先,但是总决赛还远没有结束,“我从没经历过这种情况,从没经历过总决赛的关键时刻,我们想要终结比赛,我知道大伙现在非常兴奋,但他们也会全力争胜……所以我们要在第四战打得更好,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的任务也还没完成,收官战是最难打的。”

有意思的是,比赛之后,骑士后卫JR-史密斯在推特上发文称,“骑士7场胜出。”尽管之后,他迅速删掉这条推文,并称自己的推特被盗号了。不过,在如此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JR这条推文多少还是起到了为骑士全队再次打气的作用。(波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