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放弃6000万猎物 违规引援遭圣徒投诉

2017-06-09 06: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利物浦宣布放弃6000万猎物 违规引援遭圣徒投诉

北京时间6月8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正式放弃范迪克,并且向南安普顿道歉。在此之前,南安普顿向英足总投诉,称利物浦在操作范迪克的转会工作中存在违规。

利物浦在俱乐部官网上发出一份通告,“近日,媒体对利物浦与南安普顿俱乐部之间的球员转会进行了大肆炒作,我们对此表示遗憾。对于有关范迪克的一切误解,我们向南安普顿的老板、董事会以及球迷们表示歉意。我们尊重南安普顿,在此我们可以确认,利物浦俱乐部将不再对范迪克感兴趣。”坊间传闻,即便是利物浦做出道歉,放弃收购范迪克,南安普顿仍要求英足总严惩利物浦,所以说,范迪克事件还未结束。

范迪克是利物浦今年夏天补强后防线的猎物之一,这位荷兰球员在南安普顿效力期间,发挥非常抢眼,尽管过去一个赛季一半时间处于养伤状态,但他仍旧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成为各大豪门争抢的猎物,其身价更是5000万英镑起步。据悉,在利物浦和曼城的哄抢下,范迪克的身价飙到6000万英镑,南安普顿最后索价7500万英镑。很显然,南安普顿的要价过于疯狂,利物浦和曼城先后放弃。

有消息指出,虽然利物浦拒绝出价6000万英镑乃至7500万英镑收购范迪克,但并未放弃收购范迪克,而是私下与荷兰中后卫接触,先谈妥了范迪克的个人合同。似乎是南安普顿抓住了利物浦私下接触范迪克,进而向英足总进行投诉。无奈之下,利物浦只好官方宣布表明态度,放弃收购范迪克,并向南安普顿道歉。

近年来,利物浦多次从南安普顿挖人,2014年夏天签下了拉拉纳、兰伯特和洛夫伦,2015年夏天签下了克莱因,去年夏天签下了马内;这五名来自南安普顿的球员,除了兰伯特已经离队,其余四名球员在主帅克洛普治下均是主力。

(小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