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年薪3000万欧续约 违约金4亿欧有望终老

2017-06-09 06:5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梅西年薪3000万欧续约 违约金4亿欧有望终老

梅西与巴萨续约一事终于有了进展。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梅西将会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或者2022年,梅西续约后的年薪也将会达到3000万欧。梅西的违约金将会从2.5亿欧元上涨至4亿欧元,如此高额的违约金使得其它球队挖角梅西几无可能,梅西很可能将会终老巴萨。

目前梅西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就将到期,此前已经多次传出梅西将与巴萨完成续约。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透露,双方已经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梅西将会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同时还附带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条款,梅西续约后的年薪将会达到3000万欧。

此外,梅西续约后的违约金额也将会大幅上涨,梅西的新合同违约金额将会从2.5亿欧元上涨至4亿欧元,如此高额的违约金几乎让所有的球队望而却步,这样一来,梅西长留在巴萨应该没有任何悬念,届时梅西履行完这份新的合同之后,梅西的年龄将会达到34、35岁,梅西很可能将会终老巴萨。

塞尔电台表示,合同的细节仍然在制定当中,梅西的父亲将会出面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合同的谈判,等到律师正式确认合同的内容之后,双方才正式签约。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