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官方宣布王宝山离任 主动辞职朱永胜暂带队

2017-06-09 06: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人和官方宣布王宝山离任 主动辞职朱永胜暂带队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北京人和官方宣布王宝山辞任主教练一职,人和官方表示王宝山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经慎重考虑后人和同意王宝山请求。以下为人和官方公告:

北京人和队近期在中甲联赛中战绩不佳,4轮不胜,且仅收获1粒进球。对此,主教练王宝山主动提出承担主要责任,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辞职申请,辞去北京人和队主教练一职。经俱乐部董事会慎重研究决定,同意王宝山指导辞去北京人和队主教练一职。

在执教北京人和一年半的时间里,王宝山指导率领球队征战中甲联赛41场,取得20胜10平11负的战绩。虽然未能率领球队完成冲超目标,但是王宝山指导在执教期间对于年轻队员的培养效果显著。在此,俱乐部对王宝山指导及其团队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王宝山指导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即日起,朱永胜指导将担任北京人和一线队代理主教练,暂时负责球队的比赛及训练工作。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将继续顽强拼搏,力争上游,为冲超这一赛季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