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郑智眼眶骨折无缘中叙战 强行请战被里皮拒绝

2017-06-09 06: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郑智眼眶骨折无缘中叙战 强行请战被里皮拒绝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足球报》爆料,国脚郑智将因伤无缘下周二中国男足国家队客场挑战叙利亚男足国家队的世预赛比赛。尽管球员本人有着强烈的求战欲望,不过国家队方面还是出于保护球员身体健康的考虑,决定不带郑智前往马来西亚进行这场客场关键战役。

在昨晚进行的中国队与菲律宾队的热身赛中,尽管里皮总共派上了17名球员出场比赛,不过这其中并不包括郑智的名字。原本外界认为这无非是国足为了给这位老将更多的休息时间来恢复身体,但今天还是传出了郑智将因伤无法随队出征马来西亚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他将缺席下周二客场与叙利亚队的世预赛十二强赛的比赛。

据悉郑智的伤情发生在国足与菲律宾队比赛的前一天,在训练当中郑智的左眼被撞伤甚至还出现了眼部骨折的情况,他当时就已经感觉到只要眼球转动,头部就会产生极度的疼痛。在经过检查之后,医生向郑智提出了必须静养的要求,因为如果相同部位再次受伤是有着左眼失明的危险的。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三到五天时间内郑智将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如此一来他也将因此错过下周二的世预赛关键之战。不过即便这样郑智还是向球队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愿望,并且反复表示自己愿意承担一切后果,但出于保护球员身体健康的考虑,国足主帅里皮还是没有同意郑智的请求。

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强赛已经七轮战罢的情况下,中国男足仅仅取得1胜2平4负的成绩目前暂列小组第5名,在小组赛还剩三场的情况下球队还落后小组第三名乌兹别克斯坦队7分,晋级世界杯正赛的希望其实非常渺茫。不过主教练里皮还是要求他的弟子们不要放弃任何的希望,并且对于下轮与叙利亚队的比赛提出了必须取胜的目标。毫无疑问郑智的因伤缺阵还是会给国足的备战带来一些不利的影响,但考虑到目前包括蒿俊闵、黄博文、吴曦等人在内的中场球员状态都还算不错,相信这并不会让球队的战斗力有所减弱。(鲍文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鲍文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