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球队换帅是正常现象 不会前往泰达执教

2017-06-09 06:5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王宝山:球队换帅是正常现象 不会前往泰达执教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北京人和官方宣布王宝山辞任主教练一职,人和官方表示王宝山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辞职,经慎重考虑后人和同意王宝山请求。王宝山也在辞职后,接受了BTV的采访,他表示距离冲超的目标有一定差距,这也是辞职的原因。对于辞职后的去处,他直言不会选择泰达,目前需要休息一下。

王宝山首先直言不讳的表示教练离任对球员有影响。对于主动提出离职,王宝山也表示目前的要求就是保持球队稳定,同时也希望人和能够允许到球场去,目的就是让球员感觉换帅是一个正常行为。随后王宝山回忆刚接手人和的时候,提醒球员中甲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但是球员在思想的深处,对于比赛还是不够重视。

在谈到辞职原因时,他用在对战武汉卓尔的表现回答:“我们失球是最少的,证明防守做得很好,但是进攻存在问题,创造机会进不了球,最明显的就是打武汉卓尔,4个必进的球(都没进),没有失掉比赛,但是也没有赢得比赛,这点确实也很遗憾,这个时候我应该站出来承认责任,”

此前有传闻王宝山辞职后将去泰达执教,对此,他直言不去泰达:“去泰达都是谣传,我不去泰达,目前先休息一下,这段时间也要思考一下,工作中肯定有失误的方面,一边休息一边总结。”

(长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长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