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球北美选拔营移师温哥华

2017-06-09 08:4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承办的海外(北美)选拔营多伦多站结束,包括76名男运动员和72名女运动员分别参加了青年和成年两个组别的选拔测试。据了解,本次选拔营的成绩将于一至两周后正式对外公布,从今天起至11日,选拔营还将移师加拿大西部城市温哥华继续进行。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 本次海外选拔营是上个月在北京举行的“2017中国冰球选拔营”活动的延续。据介绍,多伦多站的选拔营于当地时间6月3日开营进行了男子球员选拔,共有44名U20、32名成年运动员报名参加,经过两天的训练和选拔后,6日晚男子U20和成年组别分别进行了对抗赛,而由教练团队组成的国家队评估团会根据运动员在之前训练和对抗中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在两站选拔赛结束后,公布最终的结果。

根据安排,本次多伦多站的女子选拔营将分别考查女子U15和成年两个组别的运动员。主考官则由中国女子冰球队主教练迪杰特·墨菲和来自加拿大冰球联赛的专业教练团队担任。据了解,本次选拔营共吸引了34名U15和37名成年队女子冰球运动员参加。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