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有望顶薪续约巴萨

2017-06-09 08:4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30岁的梅西会终老巴塞罗那吗?从目前的情况看,至少未来5年,“小跳蚤”依然会为红蓝军团效力。据西班牙《马卡报》昨天报道,西甲豪门已经与梅西在续约的问题上基本达成了一致,阿根廷巨星将续约到2021年或者2022年,尽管具体的合同年限还没确定,但他在续约后或将以3000万欧元的年薪成为足球圈的第一人。

《马卡报》表示,目前在主要的问题上,梅西已经与巴萨达成了一致,包括新合同中的收入。据悉,梅西的收入包括固定年薪以及浮动的奖金。在双方达成一致后,现在开始对合同条款进行法律层面的核对,以免出现违规和违法的情况。在敲定所有细节后,梅西就会在合同上签字画押。对巴萨球迷来说,这毫无疑问是一个大团圆的结局。

西班牙塞尔电台也确认,在经历一番曲折后,梅西与巴萨的续约协议终于达成了。据了解,梅西现在与巴萨的合同2018年6月到期,在续约的年限上,塞尔电台披露是“3+1”,也就是说,梅西至少与巴萨续约到2021年。西班牙TV3电视台则披露,梅西的税后年薪将达到3000万欧元,还有报道称,梅西的年薪为逐年递增,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世界上年薪最高的足球运动员。

对于梅西新合同的毁约金,塞尔电台披露,梅西的合同毁约金将从目前的2.5亿欧元增加到4亿欧元,这将让几乎所有的俱乐部望而却步。塞尔电台称,这段时间梅西的父亲和巴萨的高层一直在进行直接的谈判,在经过律师们的检查后双方即可签约,不过签约时间可能要等到6月30日之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