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摩纳哥续约雅尔丁

2017-06-09 08:4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法甲摩纳哥队官方宣布,正式与球队主帅、42岁的葡萄牙人雅尔丁完成续约,新合同将至2020年。而作为与国安帅位传出过绯闻的重要人选,雅尔丁的续约意味着他不可能到中国执教。

此前,葡萄牙媒体称北京国安俱乐部和摩纳哥俱乐部的主帅雅尔丁达成了协议,双方将签约三年,国安给雅尔丁开出了年薪1200万欧元的合同,还将支付给摩纳哥800万欧元违约金。不过就在昨天凌晨,摩纳哥官方宣布与雅尔丁完成续约。

42岁的莱昂纳多·雅尔丁出生在委内瑞拉,后随父母到葡萄牙定居。和另一位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类似,雅尔丁并非职业球员出身,不过他在27岁时就已经成为了一名职业教练员。经历了在布拉加、奥林匹亚科斯等队的磨练后,他受邀来到了摩纳哥队。仅仅三年时间,他就打造了一支全新的年轻禁卫军,并在上个赛季打破了“大巴黎”多年的垄断,豪夺联赛冠军。

过去几个赛季,他除了善于发现队员的潜力之外,在培养和发掘青年才俊方面,同样有着出众的能力。上赛季在他的帐下,聚集着数位小将,除了大爆发的姆巴佩之外,西迪贝、门迪以及巴卡约科等一批20岁出头的小将已经坐稳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位置,雅尔丁在青年球员的使用问题上,确实有着自己独到的眼光。

在官方声明中,摩纳哥俱乐部表示,葡萄牙人将在下赛季率领球队开启法甲冠军的卫冕之路。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谈道:“显然我们希望和雅尔丁继续合作下去,他是欧洲足坛最好的教练之一,法甲冠军就是一个完美的证明。我们一致认为应该继续这项计划。”而雅尔丁本人也表示能获得俱乐部的认可是最重要的,他坚信球队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