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英雄因伤退出美国公开赛 同乡普特南顶替

2017-06-09 08: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莱德杯英雄因伤退出美国公开赛 同乡普特南顶替

北京时间6月8日,据《ESPN》体育报道,美国名将瑞安-摩尔因为肩部伤势无缘本月中旬举行了美国公开赛,顶替他的是同乡——迈克尔-普特南。

摩尔是因为肩部伤势退出本年度美国公开赛的,他的弟弟及经纪人杰罗米-摩尔表示:瑞安-摩尔的肩部只是扭伤,这是一个小伤,医生建议他休息一段时间,以保证此后的比赛中不受影响。据悉,摩尔的养伤周期将达到3-4周时间。

或许是受到了肩部扭伤的影响,摩尔在刚刚结束的纪念高球赛中并没有打进决赛圈。要知道,摩尔可是为美国队在莱德杯上赢得致胜一分的关键英雄,而他的因伤缺阵也让美国公开赛减色不少。

顶替摩尔位置出战美国公开赛的是迈克尔-普特南,他是俄亥俄哥伦布36洞选拔赛的第一替补。十分巧合的是,摩尔和普特南都是出生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塔科马,两人是地地道道的老乡。普特南2005年开始亮相美国PGA巡回赛,本年度一共参加了3站比赛,但是只有1次打入决赛圈,平均分是70.7分。

本年度美国公开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16日在艾林山开打,这也是迈克尔-普特南第四次参加该赛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胡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