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LBJ可在骑士建超级战队 把乔治韦德CP3都叫上

2017-06-09 09: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鲨鱼:LBJ可在骑士建超级战队 把乔治韦德CP3都叫上

名人堂中锋奥尼尔职业生涯曾效力骑士,和勒布朗当过队友,本次总决赛,他支持的也是骑士队。今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勒布朗也可以在骑士组建一支超级战队。

奥尼尔先谈到昨天G3的失利,他表示:“骑士输得很可惜,如果裁判吹伊戈达拉最后那球犯规,也许比赛就会不一样,但不管怎么说,我们让一场胜利溜走了。”

“勒布朗和厄文已经尽力了,但最后几分钟,你明显看得出来他们疲劳了,很累了。勒布朗那一传绝对是一个好传,是正确的,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只是科沃尔没投中。”

主持人问奥尼尔,设想一下下赛季勒布朗有没可能会离开骑士,去其它球队?奥尼尔表示不太可能。

“这不会的,他可以在这里组建超级球队,保罗-乔治、韦德、保罗,所有这些人都来,”奥尼尔表示,“嗯,还有安东尼,是的。”

在被问到是不是会交易掉现在骑士的任何人,比如厄文、勒夫时,奥尼尔回答:“我会说不,你得保留这些球员。我觉得勒布朗可以说服很多人来加入超级战队。”

众所周知,安东尼、保罗是勒布朗的好友,而他们目前在各自球队也都不太得志,安东尼多年没进季后赛了,而且和尼克斯总裁杰克逊一直有矛盾。保罗更是至今没进入过西部决赛,对于他们来说,加入勒布朗应该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假设。当然,骑士老板是否和奥尼尔一样的想法就不得而知了,毕竟骑士现在的薪金已经爆表,从操作来说,恐怕也是异常困难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