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雷吉都走? 曝活塞兜售两大核心欲推倒重建

2017-06-09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庄神+雷吉都走? 曝活塞兜售两大核心欲推倒重建

据《篮球内幕》记者迈克尔-斯科托报道,底特律活塞队正在寻求交易他们阵中两大核心球员(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的可能性。

在过去八个赛季,活塞队有七个赛季无缘杀入季后赛。2014年4月份,活塞队宣布解除杜马斯的篮球运营总裁一职。一个月之后,斯坦-范甘迪入主活塞,担任主教练+篮球运营总裁。范甘迪上任后,明确以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为核心建队。

在2015-16赛季他们曾经展现了一定的潜力,在德拉蒙德的带领下杀入到了季后赛,但迅速地连输四场以0-4惨遭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横扫,始终无缘更进一步。本赛季,活塞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他们最终以37胜45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10位,无缘杀入季后赛。

活塞队两大核心的表现也不能令人满意。其中德拉蒙德场均出战29.7分钟,贡献13.6分13.8个篮板1.5次抢断以及1.1次盖帽。而雷吉则是场均贡献14.5分2.2个篮板5.2次助攻,雷吉的组织能力始终为人所诟病。

其实早在这个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活塞队就寻求过交易德拉蒙德和雷吉-杰克逊的可能性,但是他们并没有收到满意的报价,最终只能作罢。

范甘迪在活塞手握大权,但是他的战绩压力也非常大。而活塞队要想在下个赛季更具竞争力,交易是势在必行的。

德拉蒙德在去年夏天刚刚和活塞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高达1.3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雷吉则是在2015年夏天和活塞队完成了为期五年总值8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迈克尔-斯科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