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巴恩斯的车搭巴恩斯前妻 老鱼还酒驾把车撞毁…

2017-06-09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巴恩斯的车搭巴恩斯前妻 老鱼还酒驾把车撞毁…

最近,前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前纽约尼克斯队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涉嫌酒驾撞车被警方逮捕。而当时车里坐着的正是金州勇士队球员马特-巴恩斯的前妻格洛丽亚。八卦媒体对于这一事件进行了深挖,得知费舍尔当时所驾驶的豪华轿车竟然是归巴恩斯所有。

据警方透露,当地时间6月5日凌晨三点,费舍尔驾驶着他的凯迪拉克豪华轿车载着自己的女朋友格洛丽亚-戈万(金州勇士队小前锋马特-巴恩斯的前妻),行驶在101国道上,在行驶到洛杉矶的舍曼橡树地区时撞到了路肩和护栏上,从而导致了翻车。

高速交警随后赶到事故现场,他们发现费舍尔涉嫌酒后驾车,随后将其逮捕。所幸的是,费舍尔和格洛丽亚在事故中均未受伤。

而八卦媒体获释,费舍尔当时所驾驶的2015款白色凯迪拉克轿车是登记在马特-巴恩斯名下的,归这位勇士球星所有。

据了解,巴恩斯之所以给格洛丽亚买这辆车完全是为了自己的两个儿子。巴恩斯把车交付给格洛丽亚时也曾表示,这辆车是要用来专门接送自己儿子的。

这起事件发生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巴恩斯,正在打总决赛的巴恩斯表示对此无话可说。尽管巴恩斯没有发表评论,但他应该还是希望费舍尔能够对自己做出赔偿的。

格洛丽亚是巴恩斯的前妻。在2015年,费舍尔和巴恩斯因为格洛丽亚而引发了著名的“友妻门”。当时,巴恩斯从自己儿子那里得知费舍尔和格洛丽亚正在约会。怒火中烧的巴恩斯随即驱车赶到格洛丽亚家中。巴恩斯当众追打了费舍尔。

巴恩斯因此而遭到了联盟的处罚,但这一事件严重影响了费舍尔在联盟中的名声。2016年2月份,费舍尔丢掉了尼克斯主帅的工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