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无奈戏剧性结果 杜兰特:一生为这种球努力

2017-06-09 09: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无奈戏剧性结果 杜兰特:一生为这种球努力

北京时间6月8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展开第3场的争夺,克利夫兰骑士队回到主场,继续与金州勇士队厮杀。全场打完,勇士118-113再胜骑士,总比分3-0领先,夺下冠军点。与系列赛前两战一边倒的局势不同,本场,双方总共10次打平,19次交换领先优势。末节,骑士一度保持领先,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但杜兰特关键的跳投、三分和罚球,最终帮助勇士惊险的逆转取胜。

凯文-杜兰特全场比赛18投10中得到31分,并有8篮板4助攻,其中在第四节砍下14分,最后时刻连得7分。比赛还剩下1分17秒时候,杜兰特突入篮下后撤步跳投,勇士队只落后2分。最后45秒,杜兰特抢下后场篮板,直接杀到前场,命中制胜三分球。最后12秒,杜兰特突破造科沃尔犯规两罚全中,伴随着詹姆斯的失误,勇士3比0拿到赛点。历史上没有球队能在系列赛0-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此前历史上有过126次系列赛0-3的局面,没有一次能够逆转。

在谈到这个制胜的三分球时,杜兰特表示,“我一生都在为这样的投篮做努力”。

科尔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盛赞杜兰特,“他接管了比赛,他知道这是他的时刻,他能感觉到,这是他的时代”!

格林则表示,赛季前就曾给杜兰特说过,来到这里,勇士常规赛不需要杜兰特,总决赛才会真正需要杜兰特,而杜兰特做到了这点。“他希望拥有这样的时刻,在这关键时刻他站了出来,帮助我们取得了胜利”!

詹姆斯赛后接受采访时和无奈,“没啥可说的,这是个戏剧性的结果,但事实就是如此”。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何足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