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纪录:勇士15连胜北美封神 杜少总分超两名宿

2017-06-09 09: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G3纪录:勇士15连胜北美封神 杜少总分超两名宿

北京时间6月8日,2016-17赛季NBA总决赛展开第3场的争夺,克利夫兰骑士队回到主场,继续与金州勇士队厮杀。全场打完,勇士118-113再胜骑士,总比分3-0领先,夺下冠军点。

而在今天比赛之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杜兰特总分连超两名宿

这个夜晚,凯文-杜兰特成为了勇士赢球的头号功臣,他全场得到31分8篮板4助攻,并在最后时刻一次跳投、一次三分球,两次罚球,连得7分,帮助勇士实现逆转。

本场,凯文-杜兰特共命中7记罚球。加上这7球,杜少季后赛生涯罚球总数达到753个,超过名人堂成员查尔斯-巴克利,升至历史第23位。另外,此役过后,杜兰特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2974分,超过名人堂球员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和雷吉-米勒,升至历史第5位。

此外,本场过后,杜兰特生涯前8场总决赛得分均在25以上,由此,他成为迈克尔-乔丹,沙奎尔-奥尼尔之后,历史上第三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2.汤神总分里程碑

克莱-汤普森出战40分钟,得到30分,三分球11中6。数据显示,6记三分追平了汤普森个人生涯总决赛三分命中数的单场纪录。另外,本场之后,汤神的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达到1501分,成功迈过1500分大关。

3.库里13篮板创新高

斯蒂芬-库里出战39分钟,拿到26分13篮板6助攻2抢断,其中包括5个前场篮板。数据显示,13个篮板,创造了库里个人季后赛生涯单场篮板球的新纪录,此前的纪录为10个。

4.勇士15连胜登顶北美体育史

本场,勇士赢球之后,已经取得了季后赛15连胜,而这一成绩,也超过美国职业体育联盟所有队伍,创下北美体育史季后赛的最长连胜纪录。

另外,本场球,勇士半场送出21次助攻,是联盟近15年总决赛的新高;单节命中9记三分,则创造了NBA总决赛单节三分球命中数的新纪录。

5.欧文38分+罚球里程碑

骑士这边,欧文拼尽全力,得到38分6篮板3助攻,数据显示,38分是欧文个人总决赛生涯单场第二高的得分。另外,本场欧文罚球6中6,这样,他的季后赛生涯罚球总数成功迈过200大关。此外,本场球,欧文有26分是在禁区内得到的,这也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禁区内得分的新高(包括常规赛)。

6.詹姆斯两过里程碑

詹姆斯入账39分11篮板9助攻1盖帽1抢断,数据显示,这已经是詹皇职业生涯总决赛第35次得到至少20分,追平迈克尔-乔丹,并列排在历史第三。在这项数据上,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以39次排在历史第一,杰里-韦斯特以37次排在历史第二。

另外,加上这39分,詹姆斯总决赛个人得分累计达到1175分,超过名人堂成员萨姆-琼斯、比尔-拉塞尔和埃尔金-贝勒,升至历史第4位。

7.乐福抢断创新高

凯文-乐福得到9分13篮板6抢断,数据显示,6次抢断,创下了乐福个人季后赛生涯新高,此前的最高纪录是4次。

8.科沃尔三分球里程碑

骑士球员凯尔-科沃尔三分球6中2,得到8分,加上这2记三分,科沃尔季后赛三分命中数累计达到190个,追平前NBA球星拉希德-华莱士,升至历史第18位。(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