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需要静养三到五天 为防止意外不能进行训练

2017-06-09 10:2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7日晚间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8比1大胜菲律宾后,国足全队于8日上午10点乘坐包机抵达集训地马来西亚新山市,不过队长郑智并没有出现在球队阵容中,随后澎湃新闻记者从国足新闻办处确认,郑智因为在和菲律宾比赛前训练中眼部受伤,无奈将缺席本场比赛。

“智哥一直在积极请战,还和教练组沟通表示希望和球队一起来到马来西亚参加这场关键的比赛。”国足内部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但经过教练组和医疗组的协商,出于对球员健康和安全的考虑,国家队决定不让郑智参加接下去的训练和比赛。”7日晚间国足和菲律宾的比赛,郑智就没有出场。

国足方面证实,郑智是在和菲律宾比赛前一天训练中受伤,当时他的左眼在一次冲撞中感到疼痛,这种疼痛感还转移到了头部。当晚国家队医疗组就带着郑智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检查,核磁共振结果显示,郑智的左眼眶出现骨裂,而且眼睛里有非常一块细微的小块骨头。

医疗组给出的建议是必须静养三到五天,期间为了防止意外绝对不能进行训练,否则可能导致左眼失明。郑智得知伤情报告后与妻子进行沟通,随后他依然向里皮请战和球队一起来到马来西亚参加和叙利亚的比赛,不过里皮表示球员健康应该放在首位,经过权衡,教练组决定将郑智留在国内。

郑智的缺席对于球队打击巨大,此前,后腰位置上的替补球员蔡慧康因为亚冠和苏宁比赛中受伤已经退出了国家队本次集训,现在郑智也无法参加和叙利亚的比赛,国足在后腰位置上将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

8日下午,国家队已经抵达集训地新山市,球队将在这儿集中训练到11日,12日国足启程前往比赛地马六甲,备战13日和叙利亚的比赛,对于国足来说,想要延续出线希望就必须客场取胜。

如何应对和叙利亚的比赛,里皮表示还要根据球员伤病的情况,“根据他们这周训练的状态,再考虑出场的名单。我可以说叙利亚这个对手,他们完全应该在中国队能战胜的能力范围之内,如果我们面对叙利亚都在主客场输掉比赛,那我们就确实应该出局。我们现在不想放弃的话,就必须也应该要拿下叙利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