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头号前锋因伤缺战国足 另一锋霸或亦无缘

2017-06-09 10: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广州日报》报道称,叙利亚头号前锋赫里宾将因伤缺席6月13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另有消息称叙利亚高中锋索马也将因伤缺战国足,这两个消息无疑对国足来说是利好消息。

《广州日报》报道称,今年23岁的赫里宾本赛季以租借身份在沙特希拉尔效力,各项赛事出场21次打进16球,帮助球队夺得沙特超级联赛和沙特国王杯的双冠王,目前已经打进了亚冠8强。赫里宾已为叙利亚国家队出场33次打进14球。在这次12强赛中,赫里宾前7轮首发了6次,是叙利亚锋线的绝对主力,并在马六甲主场1比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打进点球绝杀。

目前赫里宾右膝韧带伤得到确诊,他将接受一段时间的物理治疗,至少要缺阵四周的时间。这意味着赫里宾将缺席6月13日与中国队的世预赛。

值得一提的是,叙利亚另一名前锋,高中锋索马也很可能因伤无缘战国足。在叙利亚国内,索马有“高地伊布”之称。所谓高地,源于“叙利亚”的国名(Syrian)在其本国语言中就是“高地”之意;伊布的称呼则是对他技术特点的描述。

因为政治立场问题,索马多年来始终远离于叙利亚国家队,直到今年5月,索马才终于接受了国家队的征召。叙利亚队征召索马的目的便是希望能够“主场”击败中国队。令叙利亚足协遗憾的是,在5月中旬的一场联赛中,索马负伤并在月底接受了一个小手术。这让索马能否赶上中叙之战也成了一个未知数。有消息称,索马只需要两周即可恢复,也有消息称,索马至少要休养8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