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老总:二次转会不换外援 重点考虑U23内援

2017-06-09 10:2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中超进入间歇期,刚刚经历了5月魔鬼赛程的上港队暂时得到了喘息调整的机会。

今天下午,上港俱乐部举行了媒体沟通会,总经理隋国扬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媒体进行了交流。

三线作战,争取最好的成绩

对于刚刚过去的“魔鬼5月”,隋国扬表示,“球队5月份的发挥总体比我们预计的要好。在这么密集的赛程里,首先我们取得了好成绩,而且没有太多的伤病情况出现,也没有无谓的红黄牌。这是球队上下、俱乐部内外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我们的教练团队,他们准备得十分充足,做得非常好。”

随着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的揭晓,在八九月份上港队又将迎来密集的赛程,而且几乎场场都是关键比赛。那么上港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会有所取舍和侧重吗?

隋国扬介绍说,“球队目前三线作战的成绩都不错,在我们预定的计划之内。根据去年总体的要求,我们的目标就是确保在三个赛事中获得冠军。现在三线全面推进中,我们当然会去争取最好的成绩。至于,最后阶段是否会做出取舍,这要随着赛事的进程来做决定,至少目前为止我们的目标没有改变。”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前,上港队原定的中超赛程是8月20日客场出战贵州智诚。

据隋国扬透露,“据我们了解,国际足联是有相关规定的,两场比赛之间必须至少有72小时的间隔。我们会不会去申请调整中超的比赛日期,这要等球队休假结束集中后,和教练团队先做沟通,如果需要的话会,我们会提出申请的。”

二次转会:也许会重点考虑U23内援

关于即将打开的二次转会窗口,隋国扬明确表示球队在外援方面,不会有任何变化,“五个外援赛季初确定了。”

至于内援,“我们要看有没有合适人选。有的话,会考虑补充。相对来说,球队多线作战更需要在后防线上储备更丰富的人员,所以有合适的话,后防线可能是我们重点考虑的。但是我们也会全面综合来衡量,既要有能力,也必须符合团队的要求,和球队融合度,不会轻易下决定。”

隋国扬特别提到了俱乐部更看重年轻有潜力的内援,“虽然新政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U23球员出场时间增加是总体趋势,所以U23球员是我们考虑的重点。当然9月份,在全运会比赛之后,我们的U20全运会梯队球员也可以补充到一线队中。”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